【全职高手全员向】【聊天体】《论叶修的蜜汁手速和居家好男人(划掉)》前篇

#社会我叶哥,人帅才艺多##当全职的众人听说叶修会弹琴#
私设:叶神会做菜??

荣耀第十赛季的职业联赛已经结束,那热络的氛围却久久没有散去,论坛里,贴吧上,更是炸开了锅。
标题大都是:
震惊!!!荣耀之神叶修再度夺冠!!手速创历史新高!!竟达700余!!!
或是不正经的调侃:
震惊!!!单身宅男手速高达764!!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!!
在讨论着这个话题的当然不止业余的玩家,职业选手们也是颇为震撼,更有人直接拉开了群聊开始吐槽。
荣耀_职业选手群: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卧槽!那啥比赛你们都看到了数据没?!看了没看了没?!叶修那个混蛋是炸了吧?!764?!这什么手速啊喂!到底怎么练出来的?!这还是人吗?!我说那个谁谁谁…………
被黄少天漫天的惊叹号疯狂刷屏,除了各种拜大神的小透明,大神们也纷纷出台开始回复了。
【石不转_张新杰】:的确是很高的手速,这应该是荣耀的职业联赛中第一次出现。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。
……
一阵死寂。
叶修又要退役的消息已经漫天飞了,即使叶修本人没有发布退役声明,但是他们已经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。
是啊,这个人又要走了。这个把整个荣耀从网游到职赛搞的乌烟瘴气的家伙,他终于要离开了。
可他们心中却也没有窃喜,更多的是遗憾。
气氛冷了许久,就连一贯多嘴的黄少天也没多说什么。
最终还是当了十分钟冷场王的孙哲平自己拉回了话题。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至于叶修这家伙怎么练的嘛……这个我倒是听说过。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真的吗真的吗???大孙你居然知道!不会是有啥秘密武器吧?!快说快说快说!!
【百花缭乱_张佳乐】:大孙你可以啊?叶修的事你也知道。
【石不转_张新杰】:怎么练出来的?
【大漠孤烟_韩文清】:怎么练?
【一叶之秋_孙翔】:?
【王不留行_王杰希】:叶修的手速的确可怕。
【迎风布阵_魏琛】:???我怎么没听说过?这个时候老夫一定要
@索克萨尔_喻文州
【风城烟雨_楚云秀】:有道理!
@索克萨尔_喻文州
【王不留行_王杰希】:
@索克萨尔_喻文州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
@索克萨尔_喻文州
……
满屏的@终于让人打断了。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过分了过分了啊!你们这是干嘛?!搞事啊?!喻队分析去了,没空和你们玩儿!
【一枪穿云_周泽楷】:叶修前辈怎么练手速?
周泽楷一出声顿时把话题拉了回来,众人这才意识到孙哲平还没说呢,他们就起哄上了。
众人纷纷开始催促,孙哲平这才回话。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说了你们也不会!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哎?这什么意思啊,老孙??这是鄙视吗?有啥是我们不会的?你快说快说!
孙哲平没再磨叽,只用一句话就让黄少天哑口无言了。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弹钢琴,你们会吗?
……
又是一阵死寂。
半晌就是轰动。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我去!!!!!!!我没眼花吧?!弹……弹弹弹弹琴?1你说谁弹啊?!可别和我说是叶修那混蛋!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就是叶修。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?????
【王不留行_王杰希】:?????
【石不转_张新杰】:?????
【一叶之秋_孙翔】:?????
【风城烟雨_楚云秀】:?????
【一枪穿云_周泽楷】:?????
【百花缭乱_张佳乐】:?????
【索克萨尔_喻文州】:?????
【无浪_江波涛】:?????
【迎风布阵_魏琛】:?????
【飞刀剑_刘小别】:?????
……
【大漠孤烟_韩文清】:嗯?
被韩文清打破阵型,满屏的问号才没有继续下去。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……你们至于吗?
虽然他听到的时候也相当震惊,当然他不会说出来。
【百花缭乱_张佳乐】:大孙你从哪儿来的消息?不会是假的吧?
这一刻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。
毕竟……叶修那个气质弹钢琴???想起来就是满脸问号,越想越不配,各种违和感。
更重要的是,他们群里大多数人都以游戏为生,要是还有一门手艺,叶修退役后又怎能落到那个地步?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我也不知道,@斩楼兰_楼冠宁这些小子们说的。
楼冠宁不知被哪个管理员拉了进来,一直当着小透明潜水,此时却被万年不见的大神们刷屏惊呆了,一见有人@他,连忙上来解释。
【斩楼兰_楼冠宁】:前辈说的没错,叶修大神真的会弹钢琴。
而且还挺帅的,这句话他没说出来,心里却想着那时的震惊。
那时的叶修摸上琴键,他却并没有感到违和,反倒是敏锐的察觉到叶修身上属于上流社会气息的一点点残余。
或许……叶神的家世并不简单啊!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不是吧?????叶修有没有搞错啊?!弹琴是什么鬼??这能练手速吗??
【斩楼兰_楼冠宁】:叶修大神弹琴的手速真的很快的,我们算了一下晚宴上他弹琴用的时间和曲子小节数,结果……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多少多少多少?!
【斩楼兰_楼冠宁】:……900的apm,48秒的均值。
……
一片又一片的死寂。
然后又是一阵爆发。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我去!!!!!!!!!!!@君莫笑你给我出来!!!!别和我说以前的比赛你都是放水的!!这是人类能做到的事吗?!我说你是外星人吧?!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【石不转_张新杰】:这不太可能。
没有人计较他说的到底是叶修弹琴不可能,还是手速900不可能,因为所有人心中都觉得这两件事一件比一件荒唐。
【索克萨尔_喻文州】:手速真的可以这么快吗?
【再睡一夏_孙哲平】:楼上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吧。
【王不留行_王杰希】:确实很可怕。
【大漠孤烟_韩文清】:嗯。
【飞刀剑_刘小别】:做不到的吧。
【迎风布阵_魏琛】:你还别说,单身这么多年……(滑稽)
【风城烟雨_楚云秀】:叶修真的会弹琴吗?我都不会啊。
女人的关注点明显就不一样,不过这次终于有靠谱的人出来回答了。
【沐雨橙风_苏沐橙】:他真的会弹哦!
【风城烟雨_楚云秀】:不是吧?真看不出来啊!
这会儿又有人上线了,却是一记重量型炸弹。
【君莫笑_叶修】:怎么就看不出来了?哥可是全能型的!
当事人一蹦出来就炸了,这群顿时乱成了一团,所有人都开始狂飙手速。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哎哎哎?!我说老叶这不科学啊!!你真的是人吗是人吗是人吗?!别和我说你这真是弹琴练出来的手速?!
【迎风布阵_魏琛】:哟~还好意思夸自己,你这脸皮嘚比城墙厚。
【君莫笑_叶修】:练个屁的手速,我这是被逼的。还有,老魏你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刚刚说了啥,还敢说我没下限?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不是吧?!居然还有人能逼你?!谁谁谁谁谁谁?!这么大的能耐啊?!
【君莫笑_叶修】:(黑线)我们家老头。
【迎风布阵_魏琛】:咳咳咳咳咳咳……
【沐雨橙风_苏沐橙】:哈哈哈哈全能的这个我就不反对了。
【夜雨声烦_黄少天】:哈?老头又是说谁?!那边的苏妹子你还真是一边倒啊!叶修那家伙有什么好的!!还不如来我们蓝雨!!每天都有三鲜包,奶黄包,小龙虾,豆浆,油条……
趁着黄少天流口水的功夫,苏沐橙一语惊人。
【沐雨橙风_苏沐橙】:其实,叶修也会做菜啊。
????!!!!
_tbc
前篇完

韩张小剧场:
张新杰一边看着他们刷屏,一边计算着时间,想着差不多该去睡了,却在这个时候收到了一条匿名私信。
【匿名】:嘿嘿嘿嘿张新杰你要努力啊!
【石不转_张新杰】:努力什么?
【匿名】:对韩文清努力一点啊!
【石不转_张新杰】:?
【匿名】:因为大漠孤烟直啊哈哈哈哈哈哈!
莫名其妙。
张新杰想着,走在霸图的长廊。
“新杰还没睡呐。”背后传来一声有些气喘的问候。
“是啊。”张新杰笑了笑。
“去睡吧。”不是命令,韩文清只是关心着这个和他并肩作战了十年的人。
“好,你也早点睡吧”
“嗯。”
今夜注定又是好眠。

_

中篇链接:有关叶修家世大爆料!https://shelling-kid-holmes.lofter.com/post/1e715f37_10a852b4
求关注呀!(≧^.^≦)喵~

评论(12)
热度(720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“他们除了死亡一无所有?”
“不,也有的,那就是永恒。”

关注的博客